最近接了一個畫手繪地圖的邀請,從來沒畫過地圖,所以覺得蠻新奇的。整理好思緒就開始動手,不清楚的地方就上google實地地圖看看那個地方到底長什麼樣⋯⋯有一個教堂客戶提供的照片只有一個局部,想看清楚整體,就上google看,結果發現那個教堂根本就是在居民樓的夾縫中,google也進不去,什麼都看不到⋯⋯有一個廟在山頭上,居然google也能上山,不過那塊地方很小,所以永遠只能仰視那個廟⋯⋯

忍不住想,要是十年前要畫這個地圖是不是要親自走一趟看看這些地標長什麼樣才行。

我想代表宇宙感謝你,谷歌!

筲箕灣這個地方我從來沒去過,但是現在我居然畫了一個筲箕灣手繪地圖而且我已經爛熟於心,以後要是去筲箕灣,不會迷路了。(雖然我老公說我還是會迷路)希望很快有人找我畫中上環地圖,灣仔地圖,油麻地地圖⋯⋯哈哈哈對路癡來講很有挑戰性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