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幾十年第一次潛水,下水的時候教練叫我躺在水面上先放鬆一下,我覺得我不是緊張,而是背了太多東西身體太重,從岸邊走過來已經累得喘氣。躺在水面上看著藍天時我努力讓呼吸平靜一些,這時教練說現在要把我翻過來了。。。還來不及反應整個人就被翻了180度,突然好多東西在眼前游來游去,可以看到好遠的地方,到處都是魚,海水好清澈好藍,感覺太震撼了。


這時才覺得緊張,覺得耳朵好痛,教練教的手勢都忘記了,心裡又想著看魚。教練一直叫我排耳壓,怎麼排還是很痛,難道我做錯了嗎!也沒有心情看魚了,有點擔心自己會七孔流血死掉,我可以回去陸地嗎?我好後悔下來⋯⋯突然耳朵不痛了,再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已經離開海面好遠了,周圍的光線已沒有之前那麼亮,海水更藍了,水溫也沒有之前那麼溫暖了。


現在我不想回去陸地了。


謝謝美麗的綠島和可愛的教練,我還想再去。

评论(3)
热度(48)